蔷薇小姐

我是土狗,爱写土文
微博莫弈美人的蔷薇小姐

【盗墓笔记bg】不好!张起灵爱上我了

张起灵&自我攻略女主(双向奔赴)

雨村养老,标重点养老!养老!

剧情跟着雨村笔记走

5

  第二天早上起来,吴邪找我讨论在雨村建房子的事情。


  他本身就是建筑出身,看看他造的温泉和房子就知道他是专业的,既然如此我也没有阻拦的理由,他和我简单的说了说计划我就同意了。


  昨天胖子的推销方式起了效果,生意非常火爆,农家乐刚刚营业就忙的不可开交,小哥收钱都变得忙碌了起来。


  胖子还把昨天放河灯的电蜡烛回收了起来,打算日后重复出租,这是个好想法。


  关门过后我见吴邪还待在店里,不由得开口催促他:“店里没啥事了,擦桌子刷碗也不用你干,你回去画图纸吧,早画完早建。”


  吴邪点点头拿着手电筒去选址的地方观察,我和胖子打了盆水刷碗,小哥就在一旁默默的扫地。


  回去的时候有七八个年轻小女孩朝我们这走来。


  胖子看了呵呵一笑:“还有单呢,可惜开水都凉了,不然还能再炒几盘。”


  胖子很喜欢干活,别看他平时说话没谱,其实比谁都细心,做饭也好吃,有这样的男妈妈我是真的幸运。


  吴邪朝几个小姑娘摆手:“打烊了,明天再来吧!”


  那几个小姑娘怯生生的看着我们,有几个眼泪都流出来了。


  看见她们抽泣,我有些震惊,只是没吃上饭,旁边几家店还开着呢,没必要哭吧!


  有个还算冷静的女孩看了看我们四个,朝我走过来:“姐姐,你们帮帮我们吧,我朋友失踪了。”


  :“怎么回事?”


  吴邪有些警惕,开口问她们。兴许是语气有些严肃,把小姑娘吓了一跳,眼泪像小溪一样流出来。


  :“她……我们今天去爬山,她说肚子疼,要下山,可是天都黑了也没回酒店,我们去报警发现她压根没下山。”几个小姑娘又开始抽噎,“警察叔叔说你们很厉害,要是你们愿意帮我们,找到的几率会大很多。”


  小女孩给我们看了看照片,我一眼就认出来,是昨天把烟塞在小哥兜里的姑娘。


  吴邪也认了出来,但是他明显不想掺和这件事,自从打算避世以来他就开始变得佛系,不喜欢惹上麻烦。


  我不想给吴邪找麻烦,但也不愿意见几个小姑娘无措,于是委婉的拒绝:“这里是景区,上下路都很明确的,可能你朋友走岔了路,想回来还是很简单的。”


  几个人听了我拒绝的话吓的直哭,其中一个抽噎不止:“可是她最近很奇怪,她说天天在林子里见到奇怪的东西,是不是有怪物把她抓走了。”


  我这个人有个弱点,就是见不得人哭。这个女孩一流泪,我就有些心软了。我有些为难的看着吴邪他们。


  :“有怪物?!”


  胖子听了这话有些跃跃欲试,他本身就很喜欢冒险,热爱突发事件,热爱事故,现在更加激动了。


  小哥还是面无表情。


  吴邪看了看我们的样子,有些无奈,终于点了点头,也算答应了下来。


  我们四个人拿上手电,就往女孩失踪的山里去,山口处停了几辆警车,几个民警早就搜过一轮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和胖子去找小林A警官小林B警官确认情况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小林A、B等等,是胖子给他们的编号,雨村这边姓林的特别多,胖子贼损,就给他们都编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和小哥站在他们身后默默的观察四围的地形。


  确认过情况,那几个小姑娘继续去村里召集人手,我们就进山里找人。


  :“现在天黑了,危险,思思你要是害怕就跟着小哥,咱们兵分三路。”胖子用手甩了甩手电筒,开口提议。


  我听了这话,内心狂喜,忍不住在偷偷在背地里给他竖了个大拇指。


  谢谢你,胖妈妈!我的好僚机!你妹妹和你兄弟的姻缘就交给你了!


  其实我本身其实是不怕的,我胆子很大。再加上现在都在找人,山里人多手电筒也亮,更没啥好怕的了,但胖子话都说到这了,氛围都烘托到这儿了,我要是不害怕,也太不给面儿了。


  于是乎,结果不出所料,我和小哥,胖子和吴邪两人一组打着手电筒就往山的深处走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段时间断更真的很抱歉ಥ_ಥ  

这篇比较短,找一找感觉,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写文了,会努力变长的

评论(2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