蔷薇小姐

我是土狗,爱写土文
微博莫弈美人的蔷薇小姐

【盗墓笔记bg】不好!张起灵爱上我了6

张起灵&自我攻略女主(双向奔赴)

雨村养老,标重点养老!养老!

剧情跟着雨村笔记走


  我跟着张起灵很快就走过了山上的老庙,他的速度很快,我拼命的走才勉强撵上他。


  我们顺着山里的土路进入还尚未开发的野山,野山里的土路断断续续的,甚至还有些唐代的石板路,石板上也布满了青苔,走起来有些滑。


  石板路的尽头竟然有一处亭子,这亭子非常漂亮,颇有一种醉翁亭的意境。

  

  亭子后面有一片竹林,唐朝的石板路直通向竹林深处。

  

  我有些喜出望外,举着手电筒就往亭子跑,忘记了自己脚下是布满青苔的石板,果不其然,脚下一滑,便往右后倒去。

  

  我还没来得及喊出卧槽,就落入了一个坚硬却有一些温暖的怀抱。

  

  :“注意点路。”

  

  一个分不清喜怒的声音响起,温热的呼吸吹在我的头顶,头顶的发丝被这呼吸吹的微微轻动。

  

  我抬头看着他,因为角度的原因能看到他清晰的下颌线,视线渐渐往下,是他凸起的喉结,我看愣了。

  

  :“唉唉唉,你们俩在这卿卿我我,抱来抱去的干啥呢!”

  

  胖子的声音如同炸雷一般响起。

  

  我脸爆红,迅速撤离了怀抱,摸着自己的头顶,不好意思的跟张起灵道谢。

  

  张起灵只微微点头就错过我朝胖子走去。

  

  卧槽,尬死了!我竟然张起灵怀里犯花痴,还好他没在意,不然我一定以头抢地尔。

  

  太丢脸了!不过还好我今天洗了头,要是没洗头这个距离估计头油都该把张起灵熏走了,话说他不会看见我发际线了吧?

  

  :“思思,干啥呢,快跟上来!”

  

  胖子见没跟上回头唤我,我朝他挥手跟上了他们的脚步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刚才站在原地的时候,余光好像撇到了一个不属于我们的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些短,但是还是想着最好发出来,想了想,果然自己还是不能够太监呀!!不然也太对不起大张哥和思思了ಥ_ಥ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